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20110504 南投清境遊-老英格蘭 PART 2

接待小姐一一為我們介招他們這的環境
這服務好~不然有好多地方不知道怎麼去
因該會在這迷路+他們沒有指示



這裡是B棟的一處平台


魚兒魚兒水中游~



老哥拍拍我的正常版

當然還有搞笑版

這裡是剛剛餐廳的樓上






我承認我是不好的示範
明明有個「請勿攀爬」的指示在那!
我還是跑去那上面XD
但我心裡超ㄘㄨㄚˋ的


來到這有百萬音響的XX廳
忘了XD
本來是千萬音響~但那天好像有什麼不在所以目前看的到加起來是快千萬
每晚9點會有專人在這播放音樂可以來欣賞欣賞


很有欣賞音樂的FU


小姐很認真招介~姑姑&媽很認真在聽
我很認真的在拍我的手XD


來到他們的宴會廳
姑姑問在這辦婚禮要多少?
小姐說大概要百萬
姑姑跟我說~以後在這辦吧!
我OS:如果我真的要結婚~也不會花這麼多$在婚禮上XD

他的舞台搞的好像要演舞台劇喔



我喜歡這裡的水晶燈


來到宴會廳外的貝多芬走廊
小姐說這裡是最漂亮的走廊
很多人會在這拍婚沙
這次變老哥問在這拍婚沙多少$
老哥有打算在這拍嗎?




走到底
我問小姐那是啥?
小姐說那上面是貝多芬走廊的碑文

英文就已經爛了!
還給我用這種字型~是想讓我暈吧!



我喜歡獅子
好有霸氣喔


姑姑說他喜歡這小女孩
表嫂你有壓力了…





這感覺是泳池的一部分
我問小姐什麼時後會開放
小姐說大概是夏天吧!
雖然他們是去年六月開幕~但完全開放過這裡…












站在這前面拍照
很像這裡就是我家的FU



大家笑的都滿開心的!
就老哥一副臭臉




逛完這區
我爸說去問問他們可不可以參觀一下他們最貴的房型
所以走回CHECK IN大廳


還有另一種沐浴組BVLGARI的


廁所也那麼美…


我順便來借幾張CD回房間聽
櫃台人員說最貴的房型只剩四人房的一間是空的~可以帶我們去參觀

那間四人房位於A棟的頂樓



一進房就有一間小的招待廳




客廳


陽台


 

浴室


發呆椅


MINI BAR


從窗戶看出去的景色





參觀完後!
老爹一直說可不可以用我們二間房跟他們換這間…

A棟2樓外的花園





又是一個碑文
介招老英格蘭的建造過程





逛的差不多!
決定先回房休息~等待晚餐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