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食記-鼎泰豐


以前就曾吃過~那次覺得不怎麼好吃~就沒再去吃過了!
這次是因為老媽說她沒吃過~所以又去一次~
還好我們滿早到的~人還不多。吃完出來後~人超多的!!


↑老爸說這滿漂亮

↑聞名海內外的小籠包之前就是吃這個覺得不好吃~但這次好吃了

↑蝦仁燒賣(好像是)不錯吃我覺得跟小籠包很像只是上面加了蝦仁

↑蝦仁湯包(也忘了。誰叫那天點太多蝦仁了)



↑炒反(你看又跟蝦仁有關)這好吃喔~不油不膩。但正處減肥時期不能吃太多


↑炸醬面。個人覺得這是不用點的一道。


↑這高麗菜也是一絕~炒的又脆又不會沒入味


↑雞湯。爸媽說湯很好喝,但雞肉沒味到。可能都跑到湯裡了。所以把這些雞肉帶回家給KINO當加菜


↑酸辣湯。滿不錯的,覺得不夠酸


↑什麼湯來這(忘了)清清淡淡。只是我不喜歡番茄加在菜裡所以沒喝太多


↑芋泥小包。很好吃喔~超紮實的(見下圖)


↑裡頭裝這KINO加菜肉。
在用餐的時後~看到一桌香港人一桌日本人。
鼎泰豐真是海外皆知
日本人真的超有禮貌的。連喝菜都中規中舉的
最近我覺得台北人真的很愛排隊~(我自已也是,曾經為了買甜甜圈排了6、7個小時。氣死一隻猴子)
有一次我在逛東區的時後~看到有些人在排隊。也沒搞清楚在排什麼~就跟這排了。
後來發現是在排釣鐘燒(當時連釣鐘燒是什麼都不知道)。
買到後覺得真的很好吃。後來想吃的時後~就去看看。發現排的人越來越多~
好幾次害的猴子都不肯陪我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