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食記-蘭花與象



↑覺得店門口感覺滿好的~就拍了!







↑等帶位的地方~好喜歡喔~有我愛的大象



↑點菜不是我們小朋友要做的事~所以我就東拍拍西拍拍

等餐中~~東拍拍西拍拍被發現了~哥瞪我嗎?

我只是覺得燈滿好玩的~就拍了
而且我肚子咕嚕固嚕的叫~總要找些事做~不然我心情會不好~

第一個上的~竟然是老哥點的奶茶
味道很像夜市的拉茶,但又比拉茶還有奶味。

上菜了
↑是『海鮮沙拉』,酸酸甜甜的~好吃
↓叫『牛肉x泡』還是泡x的。辣辣的~我不吃辣。所以不喜歡~我哥吃的就滿開心的~還一直說不辣呀~



椒麻雞~GOOD。從此之後有機會吃泰式料理我必點!別看它上面紅紅很辣的樣子~其實不辣的


↑金錢蝦餅,吃了不知道能不能增加財運!吃一個就滿飽了。
↓菜名忘了~我超愛吃魚的。這道菜我吃最多~~

甜點了~~~~



第一個是冰的芋香紫米;第二個是熱的芋香紫米;第三是西米露。
西米露比較好吃~芋香紫米是熱的比較好吃。可惜我點冰的

別看我們點的不多,那天我只吃這一餐。
老哥說泰式料理少少的但給人很有飽足感,他去泰國的時後,不胖反瘦!
讓我有天天都吃泰式料理的念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