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食記-金色三麥



這是好久之前就該寫的食記 XD
從去年拖到今年 :P



那天跟朋友聚餐~去我肖想好久的『金色三麥』
我們點了6人的套餐


我們去誠品地下室那間
當天還剛好碰到有人婚禮辦在那!
稍微沾點喜氣 ^^
因為太大了~所以很需要這個 


最主要的就是啤酒啦


才罐的喔~沒啦~這是白開水



煙燻三拼
對這道菜沒什麼印象~後面幾道比較吸引我


海鮮水果沙拉 
大魚大肉之餘也是要吃吃菜~這樣身體才會健康


這角度是不是比較多的樣子


現釀啤酒之一
記得是點原味的~還不錯!不會有我討厭的苦味


另一杯是蜂蜜~味道比較淡


都已經開動了~才補拍這個 XD


好像又是點海鮮PIZZA
對三五個大胃王來說這份量算小了


我超級愛的海鮮燉飯
好吃^^我喜歡


可怕超值大拼盤
也很好吃


豬助排
大概是所有餐下來就不優的


拍一下有藝術觀點的照片(但這張是我拍的嗎?) LOL


好啦!其實那天我名義上是說要給小希(左一)慶生
當然實質是為了吃大餐 LOL
而我們點的套餐就有送個black as chocolate的精典巧克力
就來慶祝一下吧!


一直很想戴壽星帽 LOL


我超級愛巧克力的!
吃吃吃吃吃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