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魚♥西雅圖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吃完飯~我就坐公車去華盛頓大學
(承認我有偷偷去逛街啦~)
我要去北所以我去Bay A等車~這站的公車是在地下喔!
其實指示都很清楚~乖乖跟在指示都會出什麼出錯的
再不行就問路人嘍~問路人我都以年輕女生優先~但年輕男生很熱情啦

沒記錯~我是塔3號快車~還以為會很久~沒想到才停二站的樣子就到了!
到大學後~我當然又是先去書局嘍


華盛頓的吉祥物哈士奇~代表色是紫色跟NYU一樣
但LOGO就是大大的W (nothing at all)


不免俗的~買了二個筆記本
大學筆記本是必備伴手禮


這個玩偶讓我想到糯米歐與茱麗葉~(嗶~~~~~)


校區的路燈上每個都有不一樣的有趣裝飾


!!為什麼有個壯男?!


進入校園逛逛~這大學處處有微軟的影子
許多建築物都是微軟二位創辦人贊助
我對那些沒什麼興趣~我對他們圖書館比較有興趣


這種宣傳不知道知有沒有用?但至少我注意到了


學園雖大~但我有興趣的集中在這附近


這就是他的圖書館啦


有對外開放喔


很像古堡裡的樓梯


這裡很漂亮但沒什麼人~最後我一直想找友人說的很大的書
他說在三樓~但我都沒看到~算了~天也快黑了!


噴水池~可以遠望不知名山
相信他夏天應該很美!


因為我想去大學村買個東西~所以先閃了!


經過天橋時看到這跳舞女孩~
差點都想跟她跳起來了呢~最後我用G MPA查要塔那個公車去大學村
其實用走的也到的了~就繞著校園往東北走就到了!只是我懶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