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魚♥西雅圖 The Capital Grille


這間餐廳是我YELP時看到有午餐優惠~所以今天的午餐就是他了!

看樣子跟服務感覺的出來這晚餐應該不便宜


可以說是商業午餐菜單


點完準備上菜嘍~


那起士味道還滿不錯的!麵包起士吃完還能再要~但我沒有
那個小餐包~還滿好吃的 嘿嘿


又是巧達湯~我覺得沒有我買上船的那個料多味美


牛排(我點5分)跟莫名豆子跟菜~這的沙拉很常用到這種菜
我覺得這道~普普


配菜我選薯條~我只能說配菜贏過主菜
這薯條有濃濃的菇味~太好吃~所以最後我打包 XD


當當!不到20~在YELP上這家好像是三個$還四個$的
能用不到$20吃到~划算啦~~~~~


 打包還給小紙條~真是用心A


在美國我很少吃外帶~這個外帶盒就像是以前在美劇看到的外帶盒
這家如果又有午餐優惠我是滿推薦的啦~
服務很好~我一進去因為我有帶個行李
他就幫我把行李跟外套放到寄放處
入坐後~三步五時會過來問我有沒有什麼需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