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2009 台中清境遊 Ⅱ



第二天我們的行程就是一早吃完飯店早餐後~
就整理行李上山出發至清境啦

中間發生一段小插曲
我們前晚有上網看一下我們明天大概要怎麼開
大概就是國三轉接國六
但一上車發現車上的導行一直導到奇怪的地方
元就叫我把IPHONE拿出來看一下要怎麼走啦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車上的導行太久沒更新~根本沒有國六這條路
這就告訴我們導行要常更新~不然飛在地圖上的事還會再發生喔



開了一陣子山路來到我們清境第一個景點『青青草原』
那天有辦活動~所以人還滿多的呢



青青草原裡的指示都是羊咩咩呢~卡哇衣



來摸摸羊咩咩的毛~
跟我想像中的差真多~又粗又硬
那我們平常穿的羊毛呢~(這不是羊毛這不是羊毛)



忘記是說標籤打民耳是女生還是左耳了
但不管他是男是女我們都叫他咩咩(如果他是公的一定在心中說~『老子我是公的啦』)



高中上很冷~連雕像都穿衣服了~還走HIP HOP風呢 yoyoyo



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羊~但難得有一張我跟羊咩咩的照片



我覺得羊咩咩吃飼料超快的~根本就沒有咬是用吞的吧



因為路標上寫『棉羊音樂城堡』所以要來表演一曲嘍



親近心靈~嗡~~~~~



元跟米奇超虔誠的
但你們有親近到心靈嗎?
我們雖然看到棉羊秀~但沒看到剃羊毛

後來在那玩的差不多~米奇也因為穿的不多+吃冰整個人冷起來了!
我們就先去民宿chink in啦



這次出遊的重頭戲就是這間啦『音樂城堡』



一進大門就看到大提琴跟貝多芬(因該是他吧!)




整個民宿走的很歐式
很多音樂家~到處都聽到淡淡的音樂
好享受好放鬆



房間的暖爐~超不公平的為什麼我們是樓中樓暖爐只有在一樓
我們睡二樓的人~很冷a




陽台看出去的景~好有仙境的fu




二樓的佈置~那床超~~~舒服的!差點想搬回家的




在這地方~超適合裝氣質的



休息一下後~我們整裝出發去外面覓食啦
出門前跟我們房門來段nobody吧




又是聖誕樹啦
哇~~我的禮物好大包喔
預告一下~我們晚上也有活動!
專為聖誕節準備的活動喔~



來到清境遊客休閒中心~
看到這個…我分明就是進入統一集團的圈套啦



又被發現我在蓋印章啦~我真的到那看到印章不發過a



看這對貌合神離的情侶~阿不是~甜蜜蜜的情侶
(從那看出來的別問我~我也看不出來XD)





這後面是個信箱~我們的明信片就是從這寄出去的喔!
有收到我明信片的人~希望你們會開心(雖然本人字很醜)
沒收到的~也別怨我~下次有機會我會寄給你們的
之後在那吃完晚餐買買伴手禮跟零食酒之類的東西~我們就回民宿開始我們的活動啦



買了酒回來~才知道民宿原來是有送我們紅酒的
個人偏好紅酒~就說用這乾杯吧!
但最後好像都是我喝掉的!三個不會喝酒的家伙
真不知道之前是誰說要喝酒的

我們玩的活動就是國王大老二(名字我也不確定)
反正就是先玩一次正常的大老二~再衣贏的順序分別為國王、貴族、平民、奴隸
第二次後~奴隸洗牌發牌後~國王可以跟下面三家個換一張牌;再來換貴族…



第一輪的奴隸-元



第二輪的奴隸-米會



第三輪還是他
最後他發飆了~一直說不玩了啦
是跟他說最後一次了啦~他才肯回來玩的
我承認我們這些不是奴隸的人都用很賤的話對付奴隸
如果我是奴隸我也想殺人



最後我是國王
而一開始一直當國王的米奇變奴隸

這叫『囂張沒落魄長』嗎

我抽到瑪莉歐搖控組
藍色那瓶是我送的乾洗手噴霧
相機那個也是我滿想要的東西~底片機+防水設備
最右邊那是愛心暖暖手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