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2009 台中清境遊 Ⅰ


在這篇文章開始的時後~
我因該要為我們為什麼叫Nobody團解譯一下
其實一開始只是因為米奇大大尾牙要表演Nobody
然後好死不死這舞又不難~所以搞到後面這首歌變我們這次出遊的主題曲
幾乎到那都跳一次!
自然而然Nobody團就出來了





一開始先到東海走走~回味一下大學生的生活
這二張元元的表情姿勢好像沒變a



教堂前大合照一下


女生跳跳版




男生跳跳版(瑪莉歐兄弟)


後來逛完教堂後~也不知道去那好玩了!
就離開東海了~前往東海藝術街



感覺商家不多a



準備去尋寶嘍
逛完的心得『大都是家俱,除非要佈置家裡不然不知道有什麼能買』



這間是米奇問當地人
當地人推了幾家我們就選這家吃吃嘍




鮭魚飯~我好愛鮭魚 好吃好吃


這雞腿也不錯吃


義大利面~感覺份量有點少~味道我忘了!




某間店旁邊的塗鴉
現在想想還好沒說要在這跳Nobody

後來逛完藝術街後~聽說那附近有好吃的刈包
一開始我是抱著不怎樣的心情去~因為本人不愛吃刈包
然後終於找到了!因為太好吃~所以被四個人秒殺~所以就沒拍啦
而且我還錯過好吃的雞爪凍

然後東逛逛西逛逛我們就先回hotel chink in啦
這次我們住的是『永豐棧』
放完行李我們就衝去逢甲夜市玩了!
逛回來大家也都累了~很多附屬的東西都沒用到!
每次出去玩都覺得我都用不到那些東西~真是很浪費





那次去玩的時後~剛好在聖誕節前後~
所以到處都是聖誕樹~拍了好多
但我光壓這三天的照片~我覺得好累喔!
等下次我比較有空的時後吧!

第一天在台中都市的行程就是逛街吃小吃
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好寫的!重頭戲是後二天的行程
但我累了!不想寫了~明天有空再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