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魚♥新馬遊 聖陶沙-名勝世界 HARD ROCK HOTEL

 上次坐巴士好像不是從這進聖陶沙的!要繳入島費~

 這次我們住聖陶沙裡的硬石飯店(HARD ROCK HOTEL)
其實我最想住的是節慶~但沒房了~(無緣)

硬石特的服務除了給一個免費聽音樂帳號還有出借電吉他
本來想借來叫小米唱生日快樂給我~但看看那押金還真貴
加上小米說他不會電吉他…(哼~算啦算啦~)

check in後~來去參觀我房間吧!
這飯店就是以音樂為主題~所以處處可以看到有名歌星的打歌服
他是誰~我不知道~只是因為只拍他 XD

 這二天入住的房間

 房間頗大的

 只是浴室沒有門~浴室有乾濕分離

 等我行李上來時~休息一下

看看電視~不知道是不是我已習慣沒有電視的日子
我只想聽音樂~

 CHECK IN時給我們的東西
有自由進出聖陶沙券(有他就不用被收入島費)還有環球與SEA的門票
我們有問飯店人員這附近那裡晚上可以喝一杯~
他建議我們去賭場~成為會員~有送賭金跟迎賓酒

 去陽台拍拍照~

之後我行李來了~人超好的飯店人員跟我們介紹房間的功能
還說我們有什麼問題~可以找他~他會幫我們~把這當自已家
後來不知怎麼提的~提到今天是我生日~
他就來跟我握手說生日快樂~我就說『那我希望你唱首歌給我』
他真的就唱了生日快樂歌給我~(我都害羞了~)
相當開心的把小費給他後~小米說『你看你看~你剛剛就在撒嬌呀』
(因為我們之前在聊我的撒嬌功力已經出神入化~
我一直不覺得我那是在撤嬌~但朋友們都說我很會… ^///^)

 帶著開心的心情~去名勝世界逛逛
因為我跟小米都來過新加坡~所以這次沒打算進新加坡~想說就好好玩聖陶沙

 走到節慶飯店~我真的很喜歡這色彩鮮豔的飯店


 忘了這是那個藝術家的造品
但我喜歡


晃著晃著~想沒事~去怡豐城晃晃好了!
其實主要是因為我在樂高樂園沒看到新上市的樂高~想看看新加坡有沒有

 一切都是為了LEGO XD
逛完~答案是沒有~去逛逛其實店也沒什麼想買的!

 再坐車回去~反正不用錢~開心坐幾次都可以

 小米說想去小7買泡麵~我也買了一杯思樂冰喝

 晚上的聖陶沙~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本來想去游泳~但泳池關了
只好去賭城看看~拿到他們給的賭金跟迎賓酒對換券

 看到這個~我想到去年來新加坡前做功課時有說賭場入口的水晶燈很值得一看
那時我以為是指金沙~但金沙入口明明就沒有水晶燈
到這後~我才知道~好像搞錯了!是這的賭場才對
這個水晶燈還滿值得一看的!

 亂玩~輸了!
後來小米借用他哥的好運~不只賺回來~還多了吃飯基金 XD
(謝謝小米哥~)

主要來的目的~喝酒聊天~
點了一杯新加坡司令來喝喝~很果汁沒什麼酒味(喜歡)

之前看過有人說要找一個喜愛的工作~
這樣你的一天前8小時都是開心的
再找個愛的人~
這樣你一天的後8小時也都是開心的
希望大家都找到一個喜愛的工作~這真的差很多
我喜歡我的工作~所以在收假的時後~我都會想明天要做什麼
想著想著我就好期待明天的工作!
我也想說~"工作誠可貴~生活價更高~若為健康故~兩者皆可拋"
一個工作做到全身壞光光~到底是為了什麼?
用肝換錢嗎?愛你的我們~根本不想要這樣的錢
我們只希望你健健康康的陪著我們~
賺錢很多方法~不用選這條搞壞身體的路!
你健康快樂才是我們這些愛你的人希望看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