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LEGO☆ THE LEGO MOVIE Lord business evil lair (70809)


今天來介招之前去台北地下街買的這二款中的70809
入手價 NTD$2559 雖然比沒屋頂的貴
但那天實在很想帶回家~就…



有看電影的人~應該知道這是那段吧!


這盒我主要是衝著biznis kitty!
現在被我帶到公司陪我上班 ♥


內容物~1到5號袋各1+2本說明書+斗蓬+貼紙+2條管狀物


發現壞老闆變裝後的腳不是拆開的!
變裝後老闆長好高~(wow~)


組完後剩下的零件


大合照


這組人偶是我的重點!


哈哈~畫上去的襯衫領帶 ♥


身上四個大符號就有二個是錢 XD


這位拳擊手~不怎麼想討論他~
感覺很像Z頻道會看到的人


我喜歡智者~尤其他的鬍子


拿掉鬍子跟坡風
突然物得很像在美國會看到的X人 :P


智者有二個表情~這個太悲了~(轉掉)


警察爸
我覺得他的頭髮很有型


也是二種表情


警察娘~那髮型真的有娘的感覺(瞬間老10歲)
但他身材還是很好~有腰身喔 ^v<


一樣!二個表情


男主角~艾密特
這帥氣的表情是想迷倒誰~


馬上破功 XD


背上神聖任務


借智者爺爺的鬍子跟假髮試試~還滿有趣的 LOL


悲傷中的智者小艾



借壞老闆的大頭~XD
怎麼這麼好玩~


壞老闆生氣了~


變身~喔~壞老闆原來是生化人!:P


噹噹~我們現在來參觀知名短劇"where're my pants"的攝影棚
原來如此單調~就一個沙發


樓下是會議廳~樓上的關各中好手的地方


被打開的Krazy Glue 我們就是要關起他~~~~


不知現實中是不是真有這個牌子的電池


二樓這有個機關~雖然我不太了這是幹麻的!




往前推~後面就會掉下去~這要幹麻??


這個門打開是什麼呢?


竟然是發射器!! 



呀~~~快跑呀~~~~~~


警察爹~警察娘被黏住了!!OOPS


混亂啦~~~~
智者對抗老闆~貓咪在錄影~格鬥家被關起來!(其實很好越獄呀~)
小艾~尖叫中~~~~
呀~~~~~~~~~~~~~~~~~~~~~~~
快跑呀~~~~公司關空調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