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LEGO☆ CREATOR-內有惡犬屋(5771)


這款5771很在我還沒去美國就被我鎖定了!
直到現在才入手~入手價$2400


內容物~懶得一一介紹了~自已看吧!


第一款


這款組完零件剩很多~


在院子裡悠哉渡假


院子裡有火爐?是要外炊嗎?


換個角度看看~那小小的水池也滿可愛的


屋裡家俱少的可憐…


藍色噗噗車


第二款~


車子比剛剛藍色噗噗車還有料GOOD
後方載的樹也比剛剛大棵了 


院子大多了~


但家俱…
這就是家徒四壁嗎?


來二樓看看恩恩~露天的廚房?
好在他是在一個全年不下雨的LEGO WORLD


話說這門真特別沒有門把~


院子裡我最喜歡這個~應該是泳池的設計
不然就是露天澡堂(WOW~LEGO世界真開放)



這面落地窗真讚!
話說LEGO不知道有沒有出毛玻璃?


5771會讓我鎖定的原因就是門旁邊那個~


這組有滿多玻璃門窗的


最後一張是可愛的狗狗~
雪白白的跟諾仔一樣


第三款


說明書有寫如何更換電池


噹噹


這款組完剩下的零件
橘色是之前不知買那組LEGO送的拆解器~真的還滿好用的!
我還有綠色的拆解器~但橘色這個好像是最新的拆解器


這次你終於不是坐在椅子上了


還有車庫喔~




再轉


車子的話我比較喜歡第二款的車


依舊是家徒四壁


後方2樓的窗子可以整個翻起~想到可以拿來放東西


正面這個也是~
可惜是藍色的~如果是黑色我會說他是太陽能 XD


這個室外烤爐 讚!


翻開第一層~烤層


再翻~炭火區
真的很好吧!


5771最重要的零件~門鈴♥
因為這門鈴我才叫這組叫內有惡犬屋 LOL
COOL~真希望LEGO多出這種特殊零件
還有家俱多一些~這樣好可憐
沒有家的味道V^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