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20110504 南投清境遊-老英格蘭 PART Ⅰ

在老爹很好的開車技術下
我們到了老英格蘭!
一下車我就被請去CHECK IN


老英格蘭有三棟建築物
這是A棟!

等待CHECK IN在CHECK IN大廳東拍拍西拍拍

出來外面的花園拍拍





招待我們的小姐
人很可愛很NICE
因為之前我有凹到下午茶
所以他先帶我們去吃下午茶XD


A棟與B棟連結的走廊


妙的事
因為他是順著山勢蓋的 
所以我們剛剛從A棟的1樓走走廊過來B棟
竟是B棟的2樓
這是B棟2樓的BAR
不知道什麼時後會有人!可能要你包下來的時後吧XD


下到B棟的1樓去吃下午茶嘍

坐定位後!
又馬上來東拍拍西拍拍啦


一個12000!!


我們下午茶、晚餐、隔天的早餐都在這吃!





這音響還不錯!



他餐桌是用我愛的寶藍A
果真英雄所見略同


我很認真的東拍拍西拍拍吧!


小姐請我們先點一下晚餐的主餐

我當然是點牛排XD

點完吃下午茶嘍
下午茶當然要有好喝的茶嘍


當然還有果汁!
IF U LIKE


中午那壺是餐廳提供的阿薩姆還是大吉嶺的紅茶
喝來喝去還是這紅茶好喝!
還以為不能加~後來問一下是可以的!


餐點送上

主要都是甜食
後面那是泡芙中間奶酪前面這是百香果的馬卡紅
老哥說馬卡紅還不錯!
但自從我在法國吃了那家馬卡紅之後~回台灣就沒什麼馬卡紅引的起我注意了


巧克力是伯爵紅茶口味的巧克力
粉紅色小花是草莓幕斯
黃色上面還有可愛的巧克力頭飾是芒果杏仁口味的杏仁塔
有個泡芙盒子的是榛果巧克力 
以我這集小螞蟻的角度~只有伯爵紅茶口味的巧克力合我的口味XD
粉紅小花吃起來粉粉的沒FU

這層就都是鹹的了
有三明治、南瓜蛋糕(噁~本人不愛)、熱狗捲(被檔住了!)、SCONE


吃的差不多!
等待接待小姐來接我們去CHECK IN時~又到了東拍拍西拍拍時間了!



從餐廳窗戶看出去~看到對面房間的浴室…
住那間會不會被看光光呀…



遠望C棟



離開餐廳去拿行李CHECK IN嘍





我愛的瑪格麗特





饒了一圈回到停車場


拿完行李就要進房間啦

我們住在B棟的三樓



每間房間都有一套音響
據說也是不便宜


馬上跑進浴室看看
泡澡時可以欣賞到窗外美景GOOD!


沐浴組是HERMES!!
下好重本


左後那袋是可以帶回去的!


我們的房間都是樓中樓
主要也是因為他是樓中樓我當時才想買XD
二棟只有廁所!
洗手在不在廁所裡是外面


我住的房間
二樓一處還可以安安靜靜的在這沉思


依我之前住音樂城堡的經驗
他家的床都超好睡的!
我超想搬回家的


從房間窗戶可以看到我們剛剛吃下午茶的餐廳

每個房間還有附上紅酒
沒喝到~哭哭


水果及小點心


餅乾零食

冰箱的飲料巧克力
以上你看到的這些都是ALL U CAN DRINK ALL U CAN EAT


住房須知
基本上住進這~誰會想出去XD


因我住的房間在邊間~所以有小陽台


在小陽台自拍

還看到可愛的大象

我的沙發是我愛的藍的A
打滾


放行李的地方!
還有小椅子讓你可以穿鞋SO SWEET


吊放外套及褲子的東西


因老爹有認識的人在老英格蘭
所以還特別招待了蛋糕


每個房間都有一個
所以我們共有三個蛋糕XD
最後吃不完還送給別人:P


從二樓往一樓拍


這室內拖也是送你的!
耶~冬天不怕沒暖暖拖了


參觀完房間!去外面逛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