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老爸後花園


今天要介招☆★老爸後花園☆★
帶這奇諾、多比、香香來跑跑

老爸後花園的正門

還好我們眼尖不然差點找不到呢~~

老爸後花園的停車場~~
快點快點我要下車~

大大草皮的一小部分
衝呀~奇諾!衝呀~多比!衝呀~香香~~

要進去室內前的小造景

室內還有樹A~COOL

多比又要做外交狗了!
但聞一下就跑了~~

MENU
我們點下午茶餐

等餐前到去跑~帶奇諾來玩秋千

我的香草天空奶茶
滿有香草味的~但覺得還好

米會點的~A~~因該是玫瑰奶茶吧!

我的鬆餅~SOSO
我最近狂愛吃鬆餅~也不知為啥

忘了!好像是拿鐵吧!

米會點的~義大利面
還不錯

炸雞翅
好吃A~

好喜歡這張~
奇諾奔跑的英姿
香香超愛他口中的玩具
奇諾都不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這張如果香香合作就好了!

呵呵呵~
好可愛~
奇諾已經下來了~
本來想拍他們三張一起的~但一定有一隻不聽話


香香~你上桌要幹麻呀~
東西已經吃完嘍~~

店狗~阿諾
他眼睛一黑一藍好COOL喔~~~

超大隻的~~

這張是二隻發情的公狗在追愛~
因為只有香香是母的
二隻色狼一直跟著他

老爸後花園還滿適合帶狗狗去的~
我們還看到另一間感覺也滿適合帶狗狗去的~
下次有機會再去

☆★商家資訊☆★
店名:老爸的後花園
地址:園縣龍潭鄉佳安村中正路352號
TEL:(03)4111119『五個1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